VelongstoJK

恂恂儒者而笔能杀人

【正泰】地下一夜

乐队主唱泰*纯情乐迷果

短打1.2k  一发完

-“宝贝,今晚一起喝酒吗?”


沿着楼梯一路向下,推开live house的大门,地下室里演出还没准备好,只有几束紫的蓝的光线摇摇晃晃,装点着即将意乱情迷的空间。



田柾国在台下早和同样狂热的乐迷喝过一杯了,等着演出开始。台上金泰亨正调着音响,试着音,顺便笑着和旁边贝斯手聊天,他扫视了一遍台下站满的人群,突然和一双仰视着的明亮的眼睛对视。


金泰亨恶趣味地快速朝着那边飞吻了一下。


低沉的贝斯声敲击着小小的地下演出厅,像心跳。


“咚”

“咚”

“咚”


金泰亨把住麦克,开始唱歌,媚眼如丝,撩过台下的人,他的眼神很特别,让人觉得他在看你,又好像没有,于是自己不禁起了某些幻想,等回过神来,再去看他,他好像从未那么诱惑过。


天使握住怀里的圣杯,任由身后冰蓝色的光勾出圣洁的轮廓。


田柾国喜欢金泰亨,不只是因为他演的好,还因为他身上莫名的吸引力,想让人一直看下去,看下去,沉溺于他的眼神,他的发丝,他裸露在外的每一寸肌肤,可是他害怕自己的目光让天使沾染污秽,于是怀有莫大的敬意,选择瞻仰他。


稍稍沙哑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,金泰亨很喜欢看台下人的反应,下面的面孔有的狂热到扭曲,有的色情而猥琐,有的麻木,有的疯狂,他讨厌色情黏腻的眼神,却也喜欢别人沉沦于己,在他细细品味这一方天地的众生相时,一个尊敬又害怕的神情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,还有一双亮晶晶的圆眼。


金泰亨偏过头“啧”了一声,他没看见过这么特别的人,冷静得让他怀疑自己的魅力。他感觉自己的胜负欲被引起来了。

“这算什么破比赛啊。”他在心里暗骂一句。

把声音放的更魅惑一些,金泰亨一手插着腰,一手拿着麦克,缓慢走到台前,前排的人愈加疯狂,伸手往台上去够。金泰亨慢慢打开膝盖跪坐着地上,左手轻轻撑着地面,摆出一个极具性张力的姿势。他抬头假装不经意地向那人看过去,那人眼睛更亮了。


田柾国不明白金泰亨为什么总朝自己这边看过来,但是他很喜欢金泰亨现在的姿势,很美,像掉落凡间任人欺负的天使。他感觉后背的衣服已经被汗打湿了。


金泰亨很满意田柾国这一点小小的改变,他想让他更疯狂,大声叫嚷,最好是冲上台再被自己踹下去。他惊讶于自己幼稚的想法,却又有点激动。



唱过一首接一首歌,金泰亨取了一瓶水,从头顶上浇了下去,身上的无袖紧紧贴在了他身上,展示出细软的腰肢,他甩了甩头发,把挡在眼前的刘海撩了上去。田柾国能感觉到台上人的凉爽,也感觉一盆水从自己头上浇了下去,后背和胸前越来越湿了,体内却有一股火,上蹿下跳。



最后一首歌,田柾国的脸已经完全红了,他记不住台上人有多少撩人的小动作,也回忆不出勾人的笑了,他的脑袋已经晕晕乎乎,眼前也看不清,只感觉身边人已经往外走了,等他反应过来时,身边已经没几个人了,他以落荒而逃的步伐急忙往外走,一晃神,一个高挑纤细的身影挡在他面前。



田柾国感觉到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看见金泰亨在自己前面,田柾国的脸已经熟透了,想逃走。面前的人凑近了自己的耳边,温热潮湿的气喷洒在耳朵上


“今晚和我一起去喝酒吗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